2020年烟台职业学院专升本英语考试再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15 14:11:58  



2020年专升本英语考试成绩已公布,在学院领导及基础部领导的关怀指导下,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我院机械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和汽车与船舶工程系的3+2专本转段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机械系70人,英语过线66人,通过率94.3%;建工系36人,英语过线35人,通过率97.2%;汽车与船舶系69人,英语过线67人,通过率97.1%

英语单科成绩较去年有大幅度提升。机械系17模具139人,39人过,通过率100%17模具231人,27人过,通过率87.1%;建工系17工程造价36人,35人过,通过率97.2%;汽船系17汽修134人,33人过,通过率97%17汽修235人,34人过,通过率97.1%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专升本考试被迫推迟,学校也延迟开学,这对参加专升本的同学们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在疫情之前,英语老师们已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开展在线辅导。指导17级专本班的李洪德老师和王婧老师,寒假刚开始,就在线上给同学们布置任务、检查作业、在线答疑,延迟开学时,坚持网上直播授课,每天都在给同学们整理习题、批改、讲解和答疑,同学们也在家积极复习,认真备考。学生提前开学返校后,两位老师每天都到教室给同学们辅导,从线上转到线下有针对性的练习及讲解,并结合热点帮助大家准备词汇,练习写作。

本次考试取得这的成绩,给老师和同学们打了一针强心剂,相信即将升入本科的同学们也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给1819级专本的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也会倍受鼓舞,迎头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