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职业学院基础部举办英语素质提升暨英语四级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16 08:56:56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英语素质、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帮助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提高英语四级过关率,烟台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举办了大学生英语四级培训辅导班,并于2020年11月11日晚在电教中心举行了开班仪式。基础教学部主任曲亭、负责培训的三位基础部教师和近400名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由基础教学部三位骨干英语老师执教,三位老师结合大学英语四级考纲,分别对听力、阅读、写作等四级主要题型的训练方法做了重点介绍,并对培训班第一阶段辅导作了具体安排。三位老师表示,学习英语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学习和练习,希望大家认真准备,最终能顺利通过四级考试。

     开班仪式上,基础教学部主任曲亭为同学们阐述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力争在辅导培训班里有进步,在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有收获。曲亭主任向在座的教师和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任课教师尽职尽责,教好每堂课,向课堂要成绩。以提升同学们的英语素质为目的,做到课内、课外、线上、线下相结合,让参加培训的每个同学都找到提高英语水平的方法。二是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在教与学的关系中,教师是外因,学生是内因,只有你主动去学习,才能把知识固化到头脑中,从而转化为考试中的高分数。三是希望班主任老师严格管理,向管理要成绩,热心为任课教师和学生服务好。

     本次英语素质提升暨英语四级培训开班仪式,向同学们施加的不仅仅是压力,更多的是动力。相信同学们会坚定信念、拼搏奋进,用汗水浇灌出硕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通过英语四级考试这项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