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院再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16 08:44:07  


     2020年10月3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成绩公布,烟台职业学院推选了四个参赛队,有三个参赛队获奖。其中,周松老师辅导的信息系19级一组学生获得省一等奖;张进老师辅导的机械系19级一组学生获得省三等奖;周松老师辅导的信息系19级二组学生获得省三等奖。据悉,本次比赛全省共有129所高职院校3781个队伍报名参赛。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数学建模竞赛的组训和参赛工作,基础教学部理科教研室精心做好竞赛的赛前培训,不断增强建模实战训练和指导,认真做好参赛后勤保障工作,为学生优异成绩的取得提供了坚强保障。首次带队参赛的指导老师周松、张进、王子子斗志昂扬,充满信心,带领参赛队员利用暑假期间积极备赛。比赛从2020年9月10日开始,经过三天的紧张比赛,师生们积极应对,刻苦钻研,日夜奋战。2020年9月13日22:00前,四支队伍均成功提交答卷,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参赛规模最大、在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基础性学科竞赛,参赛人数多、题型难度大、竞赛耗时长、竞赛水平高、竞争十分激烈,该项竞赛是对参赛团队智力、体力与耐力的巨大挑战。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我院数学建模竞赛选拔、培训机制,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增强学院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