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举行“教学质量优秀奖”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26 15:14:34  


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第一届“教学质量优秀奖”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促进教师之间相互交流工作经验,提高我部教师教育教学质量。525日下午,基础教学部举行教学质量优秀奖经验交流会,各教研室主任、“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奖教师和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由基础教学部主任曲亭同志主持,“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奖教师李月华、周玲和张策分别从心理备战、教学理念、教学改革、备课、课程设计、教学方法、培养学生能力、教学评价标准、问题追因、整改措施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在教学实践中的具体做法和切身体会,并围绕如何提高教学质量献言献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曲亭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要有团队意识,在团队中传帮带,打造优质团队,并号召教师们学习借鉴获奖教师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经验,不断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