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职业学院|男篮夺得第22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三级联赛冠军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8-11 08:26:12  


       2020年8月2日—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22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在吉林长春市举行。本次赛事来自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的35支队伍参赛,齐聚长春,以球会友,展开激烈角逐。烟台职业学院男篮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三级联赛冠军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自准备阶段就得到了学院领导领导的高度重视,学生处领导多次鼓励我校男篮代表队发挥吃苦耐劳、勇创辉煌的奋斗精神再创佳绩,带着学校的嘱托与期望,我校男子篮球队更是早早地投入到紧张地选拔、训练当中,在相关老师的指导下,他们争分夺秒,脚踏实地,奋力前行,竭力为参赛做好准备。

      接近比赛之日,我校男子篮球队整装待发,体育教研室武强老师担任教练员,带领相关队员们踏上征途,在比赛中始终秉承烟职人精神,努力打好每场比赛,比赛过程跌宕起伏,赛场经验丰富的武强老师制定了战术策略,队员们顶住压力,执行了相关战术,最后比赛以75比54的分数取得胜利,本场比赛的胜利不仅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提高了球队争取进一步胜利的信心,更是烟台职业学院男篮代表队“勤学苦练、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精神的有力见证。

      同时,本次比赛我校篮球队员以精湛的技术和顽强的品质赢得了赛会组织方的赞扬,武强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房模鑫和李培亮两位同学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基础教学部领导们在线观看比赛实况,并通过电话、微信的方式,在第一时间为武强老师及队员送去祝贺,祝贺他们不辱使命,不负学院期望,出色的赢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加大团队凝聚力,在赛场上继续发扬不惧挫折、奋战到底的精神,增强自信心和凝聚力,为烟台职业学院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