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田径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29 16:14:56  


4月28日至29日,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院长温金祥宣布运动会开幕,副院长王作鹏致大会开幕词,副院长刘惠玲主持开幕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主席台就座。6000余名师生参加运动会。 开幕式上,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院旗队、花束队、彩旗队、裁判员代表队、教工代表队以及来自10个系的学生代表队依次入场,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由机械工程系、经管系的800名学生分别演出的太极拳和团体操,气势恢弘,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们文明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现场观众文明观赛,全体工作人员的热情、亲切的服务,使参加运动会的师生共享运动会带来的快乐。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4月29日,运动会圆满落幕。闭幕式上,党委副书记致大会闭幕词,副院长宣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和最佳运动员名单,副院长主持闭幕式。大会总裁判长公布团体总分名次,XX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