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子篮球队荣获第21届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高职高专组(东北赛区)冠军(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11 14:32:45  


5月10日,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东北赛区)全部结束,我院在2018年荣获该项赛事山东赛区亚军的基础上,一年几个台阶,荣获本届联赛(东北赛区)冠军。

按地域,全国CUBA共分四个赛区,即东北、西北、东南和西南。参加2019年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东北赛区)有京津冀、东三省和山东省共14支代表队。我院男篮健儿经过多天的艰苦鏖战,再创佳绩。我院男篮教练员是基础教学部武强(国家级裁判员)老师,他平时注重队员的选拔和培养,带队训练时严格要求,对各种技术动作亲力亲为,注重加强队员团队协作能力和意识,以赛代练,着力培养队员的身体素质、拼搏精神和技战术水平,临场指挥审时度势,战术运用得当。武强老师也被组委会评为“优秀教练员”。

IMG_66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