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简介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8 22:40:34  


 各系部、各部门: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职函〔2018〕20号)。现根据我院工作实际,就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积极申报

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是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内涵建设、质量提升的重要抓手,立项数量和质量是评价学校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也是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基础。希望各系部、各部门将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组织力量,积极申报。

二、组建团队,做好选题

根据职业教育发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热点、难点,课题指南规划了8个研究领域。选题方向请依据指南,结合我院实际,确定研究课题。校级研究建议职能部门申报,专业、课程及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课题建议教学单位申报。根据研究范围和层次,鼓励部门领导、系部主任或课程负责人牵头申报,支持博士及高级人才申报。

三、做好研究论证,认真填写申报书

立项评审主要依据申报书,请根据申报书内容,按照教育科学研究规范填报。要求选题恰当、目标准确、思路清晰,技术路线和内容设计合理,成果丰富、创新突出,具备应用推广价值。活页内容须与《申报书》对应内容保持一致,否则取消参评资格。申报书第六部分“学校审核意见”请参考附件5,自行拟订。

四、做好遴选推荐

各系部、各部门推荐2项。学院将聘请校内外专家统一评审,择优推荐报省教育厅。

五、应上报的材料及要求

1.申报书;

2.申报书活页;

3.推荐申报汇总表(系部、部门填写);

上述材料电子版请以系部(部门)为单位提报并于2019年1月8日前发至高职室邮箱(ytvcgzs@163.com),其中申报书还要上交纸质版一式三份,汇总表上交纸质版一份(办公楼407)。请严格按照时间上报,逾期不再受理。

申报人资质及其他申报要求请按照鲁教职字〔2015〕11号文件相关规定执行。

六、说明会

学院定于12月19日上午8:30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申报说明会,请各系部教学负责人和拟申报团队成员参加,